省直工委将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宣讲报告会
编辑:邢瑞华  2022-01-06 08:58:40  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日报讯(记者闫书敏)1月5日,记者从省直工委获悉,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精神谱系、汲取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省直工委决定在省直机关开展精神谱系系列宣讲活动。
  这次精神谱系系列宣讲以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重点,共分12个专题、选取12种精神,每月一讲,贯穿全年,主讲人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省直工委将组织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聆听系列宣讲报告会。这次精神谱系系列宣讲活动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的支持,山西日报、山西电视台分别开设专版、制作专题访谈节目,“学习强国”山西平台也将跟进宣传、深度报道。
  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精神谱系系列宣讲,旨在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进一步形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