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党员先锋宣讲团报告会
编辑:邢瑞华  2022-03-17 15:11:18  来源:朔州组工

3月14日,朔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党员先锋宣讲团报告会。会议邀请先锋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张彦青同志出席宣讲,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张彦青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宣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七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运用详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