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六)
编辑:董毅  2021-08-26 15:05:37  来源:山西非公企业党建

太原市清徐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8月20日,太原市清徐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邀请县委党校王智勇老师分别在六味斋实训基地和梗阳新能源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王智勇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报告紧密结合实际,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将学习所获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为企业繁荣发展不懈奋斗。

临汾市洪洞县非公党委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12日,临汾市洪洞县非公党委联合洪洞县党校宣讲团成员前往洪洞县鑫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宣讲、调研,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党校高级讲师董俊珍声情并茂地为现场的老党员、年轻干部送来“精神食粮”,他讲授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整体框架、主要思想观点要求和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建议与启示,引导企业党员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担当、大舞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实际工作中,切实为民“办实事”。

座谈会上反响热烈,与会的9名党员积极参与了讨论,洪洞县鑫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全部党员纷纷表示,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工作,推进洪洞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