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城区:全区年轻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编辑:邢瑞华  2021-11-02 10:27:12  来源:客厅红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晋城城区年轻干部锤炼作风、提升能力、拓展思维,为该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备力量,11月1日,全区年轻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垠部长在开班讲话中围绕如何“涵养三气,成为大器”与年轻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01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坚实心中“底气”

一要打牢政治根基。

二要夯实理论根基。

三要强化道德根基。

02要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履职尽责,充盈脚下“地气”

一要坚持群众路线,眼睛向下看。

二要敢于较真碰硬,身子往下沉。

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劲头往前冲。

03要练就过硬本领,涵养精神气质,胸怀昂扬“锐气”

一要常怀“空杯心态”,勤于学习。

二要常有“能力危机”,勤于锻炼。

三要常用“对标之尺”,勤于总结。

此次培训班为期30天,教学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助力年轻干部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过硬的本领、更奋进的姿态,在追逐人生梦想和实现事业价值中得到跨越式发展,积极为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 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开拓进取,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