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援沪医疗队第二临时党支部开展“晋心尽力 援沪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2-05-26 16:25:38  来源:本网专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山西省援沪医疗队第二临时党支部“晋心尽力,援沪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在医疗队驻地酒店、支援医院ICU病区和血透中心以及线上举行。会议由临时支部书记姚晓东主持,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2人线上参会。山西援沪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副总指挥周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姚晓东传达学习了前方指挥部关于“山西援沪医疗队第三次院感防控和医疗救治”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责任担当,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医疗安全保障,站好最后一班岗。重症组和透析组分别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晋心尽力,援沪有我”作了交流发言。

山西省援沪医疗队第二临时党支部抵沪第一时间进驻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重症监护病房(ICU)和血透中心。20多天来,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克服救治患者病情重、治疗难度高、工作强度大等重重困难,不仅圆满完成了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而且让200多位血透患者恢复每周三次的透析节律,受到广大患者表扬。

援沪工作即将结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好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援沪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