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垣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邢瑞华  2022-01-28 09:30:35  来源:襄垣先锋

1月13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机关全体成员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并做出指导。

指导组指出: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组织工作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首位首抓、大事大抓、常态常抓,坚持支部统揽、高位推进、以学促干,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

一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为政治信条、体现为政治担当,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把县委组织部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

二是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三是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重要要求,做“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走深走实,着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一流机关、模范部门。

供稿:党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