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编辑:邢瑞华  2022-01-28 09:30:58  来源:晋中组工

1月21日,晋中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晓雷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做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组织部门落地生根。要践行“两个维护”做表率,紧扣市委中心大局,立足组织工作实际,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组织部门落地见效。要主动担当干事做表率,加强工作谋划,深化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坚持清正廉洁做表率,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坚持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律,以部领导班子良好作风带动形成组织部门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