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各乡镇、县直各机关单位办实事动态
编辑:组织部信息员一  2021-12-23 08:50:07  来源:武乡党旗红

12月12日,蟠龙镇石门村组织村民清理积雪、积冰,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12月12日,韩北镇党员干部在红星杨移民小区入户走访搬迁户,了解生活近况,帮助解决困难,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12月12日,石北乡小良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村民清理整治环境卫生。

12月13日,武乡县正明石材有限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用机械在上司乡岭头村修复因灾受损田间道路,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12月13日,洪水镇庄里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村民维修自来水管,保证群众冬季用水。

12月13日,韩北镇党员干部在红星杨移民小区入户走访搬迁户,了解生活近况,帮助解决困难,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12月13日,贾豁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环卫工人清理河道沟渠垃圾杂草,切实提升人居环境。

12月13日,石北乡张村沟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蓄水池修缮工程,保障村民饮水安全。

12月14日,蟠龙镇蟠龙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人员安装太阳能路灯,确保村民夜间出行安全。

12月14日,贾豁乡张家庄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逐户了解村民粮食入仓情况。

12月14日,大有乡峪口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抓紧推进周转房建设。

12月14日,上司乡小店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人员对老梨树进行修剪管护,让老梨树重焕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