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晋城市泽州县非公企业党委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2-08-08 08:41:43  来源:山西非公企业党建

为庆祝建军95周年,弘扬军人本色,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城市基层治理有效融合,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9日,晋城市泽州县非公企业党委组织党员和退伍军人共计20余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水北纪念馆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长江支队的光荣历史和先进事迹,回顾了长江支队四千余名革命前辈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南下的那一段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全体同志深有感触,对党的百年历史认识更加深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强烈。

在“廉明馆”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正反两方面的生动实例,同志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