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朔州市金天正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2-01-25 08:45:49  来源:山西非公企业党建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21日,朔州市金天正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全体职工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王慧明的带领下,大家对公交车站、绿化带护栏、人行道信号灯、十字路口的花坛、共享单车等进行彻底清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配合默契,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点滴行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城市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也激发了广大党员、职工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的热情,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