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讲堂
【党员教育电视片】《政德课堂》第一集:红色的品德
编辑:邢瑞华  2022-01-13 10:54:40  来源:丹朱先锋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导向、质量意识和党员需求,我们将推送部分党员教育电视片,供大家学习交流。

政德,也叫官德,是领导干部的从政之德和政治坚守。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着许许多多的老一辈革命家,他们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我们树立起了明大德、守公德和严私德的精神标杆。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的信仰殿堂中,安放着一位德高望重的政德典范,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伟大的开国元勋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总司令——朱德元帅。美国知名记者埃德加·斯诺将朱德元帅的名字解读为“红色的品德”。朱德的红色品德是新时代我们党员领导干部立政德和进行政德建设的力量源泉。

来源:北京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