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工视频 > 党课视频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编辑:邢瑞华  2022-09-13 15:58:23  来源:运城党建

第十一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主讲人:李俊红(中共运城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室副主任、正科级专职班主任 讲师)

党课内容:

伟大建党精神,是在建党实践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精神之源,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为我们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我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必须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在进行伟大斗争中推进伟大工程;必须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强军思想,巩固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大团结;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