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陈安丽在朔州调研
编辑:董毅  2022-07-10 15:26:41  来源:山西日报

7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在朔州市调研。

陈安丽先后来到应县金城镇西南角社区、山阴县广武镇旧广武村,详细了解党建引领网格治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等工作情况,并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陈安丽指出,要建强网格党组织,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要建强基层治理队伍,管好用好招聘到村(社区)工作的大学生;要扎实推进“清化收”工作,努力破解制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难题,培育优势产业,助力农民增收;要创新推行“联村党建”模式,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在右玉精神展览馆,陈安丽强调,要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久久为功开展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在朔州期间,陈安丽还对文物保护和文保机构队伍建设、右玉干部学院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