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六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董毅  2022-07-31 16:58:32  来源:山西日报

7月29日,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六次工作调度会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并讲话。

会议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陈安丽强调,专项行动已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科学方法,提升工作质效。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把基层情况摸准摸透,真研究问题,想出解决问题的真办法。要增强工作韧劲,坚持一抓到底,锚定目标,定期检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要注重改革创新,大力推动基层先行先试,吸收转化先进经验做法,形成更多实践创新成果。要精心研究特点,善于总结经验,做到因地制宜、精准发力。要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作风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