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告公示
山西省委组织部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公告
编辑:董毅  2022-08-01 15:14:36  来源:本网专稿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及笔试、面试成绩,现将考试综合成绩和考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人选

依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二、有关事项

1.考察具体时间、要求由考察组直接联系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学校)。

2.体检工作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具体时间、要求提前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参加考察体检的考生须遵守考察体检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如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考察体检工作拟于近日开展。考生要随时关注山西组工网站发布的公告。考生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好行程,及早返并,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0351-4019164


附件:山西省委组织部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人员名单.xlsx

山西省委组织部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