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告公示
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示
编辑:董毅  2022-02-21 10:02:52  来源:本网专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总结交流我省两新组织党建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自2021年3月始,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党建质量”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了两新组织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目前,我们已完成案例展示、案例初评、复评等程序,从案例呈报单位自主报送的150余篇案例中,初选41篇案例进行了展示,并组织专家评委进行了集中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3篇。现将评审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党员评论和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至2月2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传真或信函方式向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351—4019675(兼传真)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69号省委主楼412房间

邮政编码:030071

附件: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docx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山西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