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告公示
2021年度山西省委组织部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编辑:组织部信息员二  2021-12-08 20:00:09  来源:本网专稿

按照《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将山西省委组织部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遴选职位计划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范围(含并列成绩),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10日(周五)、12月11日(周六)

2.地点:太原市迎泽大街369号省委主楼525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报名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按程序取消该报考人员面试资格。

2.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4.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要自觉遵守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51—4018039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

山西省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