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中海国际中心楼宇党委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传承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3-01-13 08:25:35  来源:万柏林党建

2023年1月11日上午,下元街道迎泽桥西社区党委联合中海国际中心楼宇党委在山西博物院开展了“践行二十大精神 传承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万柏林区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艳斐、下元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月亲、迎泽桥西社区党委以及中海国际中心冠泽置业、方胜人力资源等非公企业党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以“大政之源”为主题,以考古成就实证了我国百万年人类史、一万年文化史和五千多年文明史,科学地揭示了山西在中华民族治国理政思想形成中的重要作用及影响。活动中,在博物院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欣赏了240余件珍贵文物,系统地了解了人类从获得第一粒火种到形成最初中国的历程。



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通过此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熟知历史,更了解和热爱山西这片土地。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让二十大精神在两新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