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内动态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董毅  2022-10-27 16:52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组织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清醒自觉地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坚定自觉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锻造过硬干部队伍,集聚一流创新人才,大抓基层夯实基础,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在全省党员、干部、人才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岁末收官和明年谋划,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