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晋组动态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并召开
编辑:董毅  2022-02-26 07:58:21  来源:山西日报

2月25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出席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摸透实情、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坚持把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组织建设的首要任务,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员轮训。要坚决落实“三让三不让”“四论四不唯”要求,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建设过硬干部队伍。要实施“三晋强基”工程,大力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加快人才政策创新,推动深化省校合作提质增效,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陈安丽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带头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切实提高组织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市一级。(记者陈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