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支部建设
夏县县委宣传部开展“党员先锋筑堡垒,疫情防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董毅  2022-01-13 08:31:39  来源:夏都党旗红

1月4日下午,夏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先锋筑堡垒,疫情防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党员力量,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支部委员郭凯博同志领诵、全体党员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切实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缴纳了本月党费,并集中进行了知识理论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薛恒选同志组织评选了宣传部党支部2021年年度先锋党员。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都使大家更加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充分学习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两争一抓”工作总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推动“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贡献出夏都宣传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