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晋组动态
朔州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董毅  2022-01-14 10:13:14  来源:朔州组工

全面总结亮实绩  精心谋划谱新篇

1月13日,朔州市委组织部2021年度组织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谋划部署2022年总体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组织部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县乡村(社区)换届、巡视整改、深化省校合作等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10大亮点工作成果丰硕、特色鲜明,全年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的主线,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对标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自觉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着力在选干部配班子、优环境聚人才、抓基层强治理等方面持续用力,突出“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组织工作的主题主线;突出“理论铸魂”,强化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教育;突出“选育用管”,打造过硬执政干部队伍;突出“强基固本”,着力建设最强战斗堡垒;突出“党管人才”,集聚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突出“从严治部”,持续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以更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为打造“四大高地”,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提供坚强保障。(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