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 > 三会一课
运城|【党课开讲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第一讲: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
编辑:董毅  2022-06-21 10:46:50  来源:运城党建

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营造“讲党课、上党课、用党课”的浓厚氛围,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昂扬姿态肋力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近期,运城市委组织部与运城市委党校联合制作了《党课开讲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系列视频,即日起在“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陆续进行展播,敬请关注!

第一讲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

党课内容:

伟大建党精神是指“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它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特质,是我们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一把金钥匙,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

伟大建党精神一直激励全党为完成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这两大历史任务而奋斗,目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得以铸造和不断弘扬。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世界和平和人类发展进步事业等方面作出的伟大历史性贡献是伟大建党精神发挥作用的必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