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晋组动态
陈安丽与全省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
编辑:董毅  2022-01-16 07:05:46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高校作用,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与12所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交流。

陈安丽详细了解各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等情况,同与会人员深入研究讨论人才引进和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陈安丽强调,各高校党委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定扛起抓“第一资源”的政治责任,直面我省高层次人才总量偏少、结构不优、分布不均、来源不广等问题,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人才引进的紧迫性。要立足实际、明晰目标、突出重点,大力引进我省急需紧缺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和团队,进一步增强人才引进的精准性。要注重结果、综合施策,建强人才工作机构,制定引才工作规划,压实引才工作责任,用好省校合作平台,健全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增强人才引进的实效性,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广聚良才、再添新动能。(记者陈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