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内动态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暨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编辑:董毅  2021-12-22 07:00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2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暨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指出,全省组织系统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站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高度,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狠抓工作落地落实。要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牢把准用人导向,补齐补强专业能力,努力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的干部队伍;坚持“四个面向”,深化省校合作,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聚焦收好官开好门,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岁末年初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组织工作,以全省组织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