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校党建
“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优秀教案评选活动开展
编辑:邢瑞华  2023-01-19 09:01:23  

由山西省职业教育德育与思政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西省职业院校“铸魂育人”思政名师工作室——蒋晋红思政工作室(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改革中心(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张星心思政工作室(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联合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日前开展,全省41所高职院校、63所中职学校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教案220份,最终评审出一等奖25个(高职15个、中职10个)、二等奖44个(高职24个、中职20个)、三等奖66个(高职36个、中职30个)。此次活动推进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带着热气”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及时有效地融入思政课教学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激励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