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新党建
山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百六十三)
编辑:董毅  2022-01-27 08:53:37  来源:山西非公企业党建

长治市沁源县非公党委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月20日,长治市沁源县非公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沁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莅临指导。沁源县非公党委班子成员、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建指导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沁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肯定了县非公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沁源县非公党委书记孙海源从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理论升华。党史学习教育是提升和改进每一名党员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要把党史研究和党史学习教育放在重要的高度,深刻提炼党史背后的理论信念。二要持之以恒,紧抓学习实效。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持续用力。深入结合非公工作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回头看”,全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三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非公企业的具体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

长治市平顺县青羊镇非公联合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1月20日,长治市平顺县青羊镇非公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党建工作述职,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

党支部书记赵英科结合实际,在会上进行了总结讲话和工作述职,一年来,党支部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管党“两个责任”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带头学、员工跟进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使党员群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锤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收到了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明史爱民、懂史爱企的明显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