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新党建
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一)
编辑:董毅  2022-06-29 08:30:27  来源:山西非公企业党建

七一前夕

朔州经开区多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朔州经开区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学习清廉开发区建设阵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6月20日,朔州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和临港物流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以“警示教育筑防线 清廉自律作表率”为主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清廉承诺书等,立足于清廉教育,着眼于防范贪腐,不断加强机关与园区的团结协作,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懂得守住内心,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 守住拒腐防变底线,筑牢清正廉洁防线,抵御不廉之风,真正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6月21日,经开区科创商务园、麻家梁循环经济园、新兴产业园及神电固废综合利用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等,重点学习了清廉开发区建设阵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督促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思想上构筑起防腐拒变的防火墙,筑牢道德和法纪两道防线,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自身政治免疫力,时刻守住清廉底线,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转变,永葆支部健康发展。

长治市壶关县魅力商贸党支部

开展“接受红色洗礼  继续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长治市壶关县魅力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接受红色洗礼  继续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黄崖洞保卫战遗址,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参观,大家颇有收获,不但了解了党在这一历史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历史任务,缅怀了八路军与日寇英勇作战的英雄事迹,而且增强了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同时也树立了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全部力量的决心和信心。